組織架構

   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 744679_55ec773e026387fe5d50fe6f3d26eb4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磨床專業設計整合機電製造25年的經驗成立-精密磨床機械設備整合

     我們由一群在磨床專業設計、電控、製造機械25年的經驗成立團隊。專門製作油、靜壓機台以及專業改造磨床CNC機械 ,將傳統機械重新賦予新生命,改造成油靜壓滑軌及主軸的CNC機器。

         團隊擁有專業及優秀的人才整合幫客戶ODM磨床,OEM精密工具機,磨床.專用機械設備.製造.自動化流程設計. 並且提供CNC電控、程式開發、故障診斷等服務,幫助您能夠安心的接單高枕無憂,不必再為生產線上機器故障停機、自動化不足、 生產效率不佳的問題所苦,就讓我們的團隊成為   貴公司堅強的後盾!

 

791664_209f0a3a3e02d96a2d1960fc5e52c60b

 

755656_ece50596727418f1b23eb42f43cdaace

 

     磨床是精密工具機。其特殊的性能,是利用附裝砂輪的高速磨削刀,可對各種軟硬不同的金屬材料加工,而又能同時達到要求的高精密度、表面光度和加工速度的多重效果,這是其他工具機所不及的。  

   近十餘年來,磨床的設計、構造、應用及磨削工具等方面,都有長足的進步,因此用途日廣,成為切削加工的利器。磨床的種類很多,工廠中常用的,有平面磨床、圓柱磨床、內圓磨床、工具磨床、萬能磨床及無心磨床等,加工範圍甚為廣泛,除一般機件外,如講求公差配合的工具樣板、金屬沖模等,在熱處理後都有賴磨床的加工,才能達到要求的精密度、硬度和抗張強度等特性。

  磨床的工作物,一般多由其他工具機先行粗加工,再由磨床細加工,其精密度常可維持在萬分之五英吋上下(±0.0005"或千分之一公釐右左(±0.001mm),最精密的磨床可達百萬之一英吋。故磨床的工作量,不是以一定時間內磨削多少金屬量來測定,而是以磨削製品的精密度來衡量的。

  磨床在加工過程中所用的磨削工具就是砂輪。砂輪是由兩種材料製成: (一)磨料-分天然及人工磨料,天然磨料如砂石、金剛砂及鋼玉等;人工磨料為炭化矽及氧化鋁。(二)結合料一大部分砂輪是用玻璃狀的結合料製成,此種砂輪多孔,因其強度大,磨蝕小,且不受水、酸、或油的影響。人工磨料中的炭化矽較氧化鋁為硬,但軔度較差,兩者性質上的不同,故可用以磨削各種不同性質材料的製品,如炭化矽磨料砂輪,可磨較軟性的黃銅、鋁、紫銅、青銅、鑄鐵、輕合金、大理石及玻璃等。氧化鋁磨料砂輪,可磨強度硬度較高的材料,如高速鋼、合金鋼、高炭鋼等。

 
治具磨床, cnc光學投影磨床, 五軸工具磨床, 圓筒磨床, 成型磨床,平面磨床買賣,無心磨床,cnc磨床,中古磨床,中古平面磨床,刀具磨床,圓筒磨床,光學投影磨床,cnc成型平面磨床,治具磨床,二手座標磨床,中古精密平面磨床,工具磨床,賣平面磨床,cnc光學投影磨床,螺紋磨床,內徑磨床,工業磨床,中古cnc立式電腦磨床買賣
 
產品: (1)銑床- 立式銑床、床式銑床、龍門銑床、重型臥式銑床、精密重型臥式銑床。(2)加工機- 放電加工機、龍門型動樑綜合加工機、龍門綜合加工機、定樑龍門加工機、龍門磨床加工機。(3)磨床- 精密平面磨床、手動精密成型平面磨床、油壓自動平面磨床、三軸全自動Y軸微電腦控制平面磨床、CNC伺服控制磨床、CNC成型平面磨床。